兆鈜開發建設由一群在房地產業執業多年的專才組成,主要從事房地產市場的土地開發、建築營造,各幹部在房地產與土地開發業界皆有相當豐富的專業經驗,公司也在大家同心協力下迅速成長。

也因此每個幹部帶領的同仁日益增多,如何有效做好基層領導讓企業持續保持競爭力是當前首要之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企業內部主管進行基層領導實務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首先針對領導觀念建立先行講解基層管理與基層領導介紹並讓學員思考成功領導人具備特質與領導者對權力的認知,讓學員可以正確區隔管理與領導,並建立領導者應有的正確態度與觀念。

領導者需要具備相關特質其中一項即是良好的溝通互動,佳威企管顧問教導卓越領導溝通模式應用模式協助企業主管在基層管理與基層領導手法應用時可以更加順暢,同時分析領導者在進行領導統御時可能會有的盲點,造成領導統御失去其意義,讓學員引以為鑑。

因為領導很多需要仰賴領導魅力,所以顧問特別針對兩性主管領導差異分別給予建議建議,讓主管可以自己適合的特質加以運用以「領導」代替管理,開啟卓越領導之路。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