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因為表現優秀從基層主管晉升為中階主管後,發現需處理事物與接觸單位更多了,可是要如何扮演好中階主管角色呢?中階主管應具備基本觀念與態度又是如何呢?中階主管身兼管理面與技術面的雙重壓力,是需要儘速去調適與展現出突破性績效的,這些要求要如何達成呢?

當然,不是靠超人去執行每樣任務,而是適當放權交給部屬去處理、去分担協助的,但部門內每位同仁的素質叁差不齊、做起事來丟三落四,讓身為中階主管的您很不放心吧!於是每天忙呀!茫呀!盲呀!著處理部屬處理不完整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的堆積困擾著您;是該教導部門內的同仁"盯金點"做事,並壓榨出潛在極限的時侯了。

第一步:善用部屬的時間--把每件工作時間規劃恰恰好,別讓空閒時間延誤了應有的進度。

第二步:責任明確--交代任務時明確告知事情影響到的前段、中段與後段,讓同仁知道若無法完成的嚴重性。

第三步:賞罰分明--以績效評估控管進度,給予團隊目標,讓同仁有榮辱與共的榮譽心。

這時的您只需給予任務並從旁指導,以達事半功倍之效。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