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雨後的早晨,騎著腳踏車聞到混著花草香的空氣是如此讓人心曠神怡,突然發現天空中高掛著一道彩虹,是有七種顏色的哪種呈現半圓形,真的好美哦,像個拱門好似迎向成功之路,這讓我興奮不已,我試圖穿越這道彩虹,心想這真是一個好兆頭,因此將這喜悅分享給身邊經過的人。

騎著腳踏車時,心中想著現在的我是如何的幸福,因工作的關係真的很少機會跟著家人一同騎著腳踏車出來閒逛,恰巧遇到那麼美好的早晨也遇到那麼殊勝難得的彩虹,感覺自己的生命如同脫胎換骨,大自然將我平日累積的疲憊與心中的怨懟通通帶走,並在我體內貫注滿滿的希望、力量,多到可以去跟任何人分享自己的喜悅、滿到可以迎接任何的挑戰,我的生命精力因為這次的洗禮又再度源源不斷、充滿著能量。

人生有很多時侯需要等待時機,但天助自助者,在等待的同時更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機會才能提早到來;所以囉,本身要先時常練習讓幸運早點到來,隨時凝聚正面能量幸福就能長在我們的身邊。

因為相信彩虹的奇特力量,因為樂於跟朋友一起分享快樂,所以,當有美好的事物發生時,幸福感是加倍的,凝聚幸福的力量也加倍的快速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