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迅欣實業專業生產工業水性樹脂、溶劑型、UV型塗料及接著劑、網印油墨、磁磚釉料、電子業塗料及樹脂……等等化學樹脂產品,因為產品品質優良與良好客戶服務因此頗獲客戶好評。

為了能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與品質,也希望藉供應商的互相配合讓公司水準可以超出客戶期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供應鏈管理培訓講師為企業內部人員進行供應鏈管理人員培育訓練。

講師首先提到目前品質要求並非僅僅是產品規格,而是需要考量客戶所需所想的事項,所以要先行了解客戶需求重點,並且透過溝通讓我們更清楚知道客戶要求事項,有些客戶會提供Audit Form給我們,我們即可依此份資料內容先行評估我們在裡面所擁有與所欠缺的事項。

通常客戶所要求的事項會包含:供應商基本資料、訂單與交期管理、供應商管理、溝通資訊管理、產品研發管理、品質系統管理、文件資料管理、教育訓練管理、採購管理、倉庫庫存管理、製程管理、檢驗驗證管理、儲運管理,依據客戶要求廣度與嚴謹度有些客戶還會要求是否有環境衛生管理系統、危害物質管理系統、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與企業社會責任。

當我們檢視客戶相關管理要求項目後須先行分析公司是否有訂定相關規定符合客戶要求、並確認我們是否有執行規定事項與執行紀錄,並且可以提出我們落實執行有成效的佐證資料。

與客戶溝通時需要讓客戶清楚了解我們是否清楚客戶要求、是否瞭解公司相關規定、如何有效執行公司規定符合客戶要求,切記!溝通說明與提供佐證事項都是為了讓客戶安心、放心才願意繼續購買我們的產品。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