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每一學期都會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訓練講師為在校學生進行職涯管理講座,此次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訓練講師團隊講座題目訂為創造人生自我價值找出職場立足點。

面對職場人生總是會有高低起伏、高峰時容易自得意滿,低潮時容易自怨自艾,如何找到自己的價值讓我們在職場上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式。

工作中你認為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情呢?除了了解自我,也需要了解老闆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員工呢?在職場上與人相處愉快要具備那些人格特質呢?思考自我、了解他人做好溝通管理是首要的第一步。

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和他人比較造成自己沒有自信,不要把自己的不好怪罪他人,其實我們最需要和過往的自己比較,只要願意行動就會改變結果,只要突破以往就是提升自我。

在機會來臨前多做事前準備與演練,及時多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與核心職能,多做表達練習就可以讓自己多熟練如何與人溝通應對,也能夠多改善自己表達的缺失,當然平時也要多爭取可以上台表現的機會,讓自己擁有更多實戰經驗加速自我成長。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