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磊科技於1985年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是國內第一家矽磊晶片(Epitaxial Process)製造商。

由於在磊晶技術方面的卓越,漢磊科技也在1994年跨足半導體元件代工產業,並選擇以全球第一家功率(Power MOSFET)及類比(Linear Bipolar IC)半導體元件之專業代工廠進入市場,因為這類的產品不但可以與大型的晶圓代工廠,如台積/聯電等公司所發展的產品技術在競爭上有所區隔,同時這類的產品,製程的多樣性,需要高度累積技術能量,才得以穩定的求取市場上致勝空間。

多年來,漢磊科技不負眾望,是全球第一家功率及類比元件的晶元代工廠,也是目前台灣在這個專業代工領域中,技術最為成熟,深受專業客戶信賴的公司。

故在這個由晶圓代工大廠稱霸的市場生態下,漢磊科技早已穩建的開創出一個同中求異的利基空間,逐年突破市場佔有率,目前除擁有2座矽磊晶廠外,也擁有25吋及16吋之晶圓代工廠,使漢磊成為台灣小尺吋晶圓代工廠中最具市場價值及發展潛力的企業。

為了提升同仁可以透過客戶滿意度之問卷設計與分析更了解客戶想法與提升客戶滿意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客戶關係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為同仁進行客戶滿意度之問卷設計與分析實務訓練。

現今以客戶滿意為公司品質好壞認定,當客戶不滿意時會以客戶抱怨、取消訂單作為抒發方式,如何避免與預防這樣的結果呢?

透過客戶滿意度問卷調查,容易了解與拉近客戶之間的距離,因此透過如何設計問卷,快速了解客戶需求與不滿,讓我們可以滿足客戶創造公司競爭力。

客戶關係管理講師提出客戶滿意度問卷要給誰填?要得到什麼資訊?客戶滿意度問卷設計關鍵要點、客戶思考重點與比較模式讓同仁清楚了解客戶滿意度量表調查設計主軸目的與研究改進規劃方向。

 客戶滿意度發放後需要分析應用才能產生效益,所以如何以客戶滿意度問卷衡量與分析、客戶需求整合與因應措施、客戶滿意度問卷常見缺失與注意事項,顧客關係管理講師也提供適合科技業調查分析方法建議,並依據各面向討論因應立場與需求不同的各項差距暨縮短差距方法探討,將客戶滿意度調查表結果差距研究與改進,達到客戶持續認同滿意的標準。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