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簡稱農水署)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直屬機關,負責台灣的農田水利管理,也是《農田水利法》的主管機關。該署前身為2004年成立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處,2020101日,該處與農田水利會整合升格為農田水利署,期限至農業部農村及農田水利署成立為止。

 

此次為了讓各級主管可以展現適宜的禮儀應對,因此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邀請佳威企管國際禮儀講師教授國際禮儀訓練課程。

 

世界已是地球村,當國際客戶往返越來越頻繁,如何展現國際禮儀成為人與人、國與國間相互往來的尊重表現;尤其當國外客戶來電或來訪時,公司應對人員要如何接待並保持良好互動,除了語言尚可運用遵循一些共同的禮節規範,以在平等/親切的環境中讓客戶賓至如歸。

 

什麼是國際禮儀呢?其實國際禮儀即是國際社會人們日常生活相互往來所通用之禮儀,所以我們與接待對象進行互動中避免引起無謂的誤會與招致不必要的困擾,更需要通曉如何應對進退做好應有的禮儀。

 

所謂禮多人不怪、禮缺人說壞,國際禮儀講師提出我們常常會將隨便當作雙方親密的方式,但是面對貴賓、來賓、訪客沒有注重禮儀就很容易讓對方覺得我們沒有水準,在禮儀當中也需要考量彼此尊卑、職務、個人/團體、主從關係依據不同的腳色需要有不同的應對禮儀。

 

因此國際禮儀講師針對男士/女士服裝儀容儀態禮儀、外國賓客電話接聽/撥打禮儀、客戶來訪通知/名片交換/接待/應對禮儀、客戶行走/上下樓梯/進出電梯禮儀、招待用餐中餐禮儀/西餐禮儀說明、客戶離開時之送行禮儀說明一一向學員說明並提出禮儀關鍵重點。

 

國際禮儀講授過程中國際禮儀講師也讓學員練習如何在適當的時機中展現應對禮儀方式,讓學員在面對來賓時可以展現優雅氣質,也能讓雙方相處氣氛愉快。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業務銷售人才/門市銷售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