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約翰科技大學之前身是1967年設立的「新埔工業專科學校」,創辦人為當時聖公會臺灣教區主教王長齡博士,校名採用學校所在地、今淡水區新埔仔,命名為「新埔工業專科學校」。

 

1993年因新增設商業課程,校名改為「新埔工商專科學校」。1999年改制為「新埔技術學院」,開始招收大學部學生。2003年更名「聖約翰技術學院」。2005年改制為「聖約翰科技大學」。

 

聖約翰科技大學發展專業特色為實務人才培育(提昇學生就業力)、強化學生輔導、調整師資結構、資源有效整合、落實教學卓越、組織調整再造、校園整體規劃、擴大國際交流與持續社區經營。

 

為了提升在校學生職場競爭力與適應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團隊擔任成功職場態度提昇競爭力授課講師。

 

大學課堂上教的大多為本科系應具備的專業能力培養為主,較少論及工作態度事項,職場管理講師一開始即提出工作態度是職場生存最重要因素、專業技能是面試被錄用理由,先行將態度與專業做一說明,同時也讓同學清楚了解職場上認定的專業技能與加權比重。

 

因應台灣多元化的發展與國際密切接軌,職場管理講師提出美、日、韓、台、陸各國企業有其不同用人的文化,讓同學了解自己未來要尋找哪一類型的企業,以及透過職場管理講師說明台灣大小企業對任職者專業展現要求重點,穰同學可以在校時即做好投入職場的準備。

 

職場上人際關係和諧與否首重溝通,職場管理講師別提出成功的溝通技術是難度很高的專業技能,千萬不要只會做事,不會溝通,也需要將溝通能力視為必備的核心專業能力,不斷加強自己的溝通表達技巧。

 

職場管理講師最後提出在職場上不要讓自己鋒芒畢露惹人嫌,透過藏鋒、大智、巧工、靜聽四大職場準則,也透過職場上發人深省有所啟發的實例,讓學員職場之路可以走的順遂。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