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堂中醫共有8家分院分佈於桃園以南至雲林,經營理念為「凡是以患者的權益做唯一考量」、「醫德和醫術是一品堂的生命與堅持」,也因此目前已有800萬門診人次做了親身見證。

為了提升診所服務品質,一品堂中醫平鎮分院院長希望藉由本次訓練建立學員正確觀念,就此激勵人心,培養出優質的醫護團隊。

專業的醫療體系人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除了醫療技術外,體諒與包容亦是一種專業,醫護人員時而要面臨自身EQ管理的考驗!

人有時難免會生病到醫院就診,在身體不適情況下,病患總會希望能快速改善症狀,減輕痛苦,有時甚至情緒激動的破口大罵!「我到底還要等多久?」、「我有預約耶!為什麼還要等?」、「我真的好痛!」…這時醫護人員要怎麼回應並給予安撫,讓病患感到安心呢?

本次來到一品堂中醫平鎮分院進行服務品質提升訓練,帶學員從病患角度思考應對,藉由服務使命、服務禮儀、服務應對、顧客抱怨處理、危機處理及創意服務讓學員對服務有了更深的體悟,老師在課堂中帶了些小活動,讓學員進行角色扮演,表面看似嘻嘻哈哈,但學員早已開始認真思索案例中的情境,趁這次課程能及早準備,用新的觀念面對工作與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