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8年和泰汽車公司授權創立高都汽車為TOYOTALEXUS汽車高屏地區的唯一經銷商,在高屏地區服務已經超過27年,已達20個營業據點及23個維修保養服務據點,目前仍持續增加及擴張中,為在地居民最好服務為目的,並在小車市場佔有率NO134.7%,成為業界商品線最完整的汽車公司。

 

高都汽車榮獲TTQS 勞動力發展署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銀牌獎、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ISO 27001資訊安全國際系統認證、TOYOTA台灣地區-優秀經銷商獎、LEXUS 台灣地區最佳經銷商-凌志獎、台灣天下雜誌1000大服務業排名最佳名次70名、經銷轄區TOYOTA全車系最佳銷售市占率37.9%(NO.1)、經銷轄區LEXUS全車系最佳銷售市占率39%(NO.1)、多次獲得經轄區J.D.Power CSISSI雙料冠軍,市占率No.1 成就非凡。

 

為了有效提升業務銷售人員服務更加有所效果,除了滿足顧客需求外,更提升顧客滿意度,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客關係管理講師團隊擔任《80/20的獲利法則》提升顧客忠誠度的無限效益培訓訓練講師。

 

顧客關係講師本身業務銷售經驗超過20年,面對顧客銷售與服務實戰經驗豐富,開場時即提出業務成功,客戶關係是必須,掌握80%/20% 獲利法則是提升客戶忠誠的極大業務利益,但要瞭解顧客没說出口購買要素進行精闢分析。

 

要能做好顧客關係需要引導客戶說故事找出關鍵要點,並透過如何傾聽確認顧客內心想法,延續顧客關係拉近彼此距離,能熟練對客戶寒暄就能敲開客戶心防,表達魅力有效的五秒鐘待客術,有效提昇客戶滿意服務,運用FFAB 業務銷售五斧頭,吸引顧客,蹦讓顧客產生品牌忠誠度,讓自己成為客戶眼中的銷售品牌達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