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設計是提升國家競爭力的重要關鍵,政府為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於2003年成立國家級設計中心「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並於2004年正式啟動營運。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之定位為台灣創意設計發展的整合服務平台,其主要任務為提升設計人才原創能力、促進國際設計交流、加強產業市場競爭力並奠定企業發展自有品牌基礎,提高產業附加價值,並藉此向世界宣言,「Designed in Taiwan」的時代已經來臨。

 

人員需以電話與顧客進行溝通,並協助顧客排除疑難,然而,在面臨眾多不同類型顧客,應如何做好有效的電話溝通達到雙贏呢?

 

電話禮儀講師提到客服人員須要承受許多壓力,如果沒有先想清楚自己工作定位就很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因此先行與服務同仁分享如何建立正確的服務心態從撥打/接聽電話開始。

 

小細節大關鍵,我們與客戶僅透過電話進行雙向溝通時,很容易因為誤解產生衝突,所以需要在言語表達上字字斟酌、在語氣上讓客戶感受到我們重視客戶所提出問題,在語速上讓客戶相信我們有能力處理他所提出的問題。

 

客戶抱怨總有其原因,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把客戶當成找麻煩,透過傾聽了解客戶所思所想的關鍵點,透過回應讓客戶了解我們的做法與解決方式,同時在接受客戶訊息時判斷是否需要其他同仁協助處理回應,讓客戶感受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熱忱。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