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服務禮儀課程授課實績---台北市政府秘書處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擔任第二場志工服務Q實力培訓講師

 

臺北市政府秘書處是臺北市政府所屬的一級機關,為市府的幕僚機構,除了承辦行政業務外,並幫助市長處理本府各項市政工作聯繫及交辦事項之策劃與推動,以發揮市府的團隊精神,並努力地提昇整體的行政效能。

 

臺北市政府秘書處職掌業務包含:總務組-負責庶務工作,密切配合各組室業務推動。文書組-負責文書處理與檔案管理,為一般行政工作奠定必要基礎。國際事務組-負責國際事務,拓展城市外交。機要組-負責機要業務,促進府會協合。視察及動員組-負責行政視察、市政違失調查及動員各項安全演習應變。市民服務組-提供多元化市政建設服務窗口。媒體事務組-負責新聞發布、輿情蒐集及媒體聯繫等事宜,促進市政建設透明化。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