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熊前身為野熊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10月,主要營業項目為客製化壓延機及貼合機等加工機械、零件製造買賣。

後因產業轉型另於民國992月轉投資成立野熊工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紡織品製造,專營代工貼合PVCTPETPU膠布、布貼布等產品,為整合上游PVCTPETPU膠皮原物料,又於民國1007月創立野熊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PVCTPETPU等膠皮生產與加工。

 

民國1048月為將集團資源上下游合併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遂將集團資源整併於龜山工業區之野熊科技有限公司。

 

另為符合國際環保法規及永續經營的理念投入大量時間與金錢建置相關環保空汙設備,並致力於多樣性環保材料開發工程以符合歐盟環保標準。

 

面對國際客戶環境衛生需求與自我思考環境衛生管控能力提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ISO顧問團隊擔任ISO14001:2015輔導認證專案活動顧問。

 

項義順ISO輔導顧問團隊擁有多年的實務管理與輔導經驗,經由ISO14001:2015條文訓練讓專案同仁了解ISO14001:2015所要展現的精神與想法,文件管理訓練讓專案同仁了解ISO系統文件如何製作與如何有效管理ISO系統文件,ISO14001內部稽核訓練讓專案同仁熟悉如何運用稽核方式與稽核技巧透過稽核找出企業環境衛生管理規劃、執行的問題點。

 

輔導ISO14001:2015環境衛生管理系統專案活動推動過程是辛苦的,不但要思考建立公司管理架構,更要將此環境管理制度從各部門主管推動至單位每個人,透過管理代表與ISO專案活動推行小組成員的努力,公司除了順利通過ISO14001:2015認證外也讓環境衛生管理系統在公司內部有效落實執行、持續改善進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