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洛伯時公司在母公司力大皮革有限公司之技術指導下於2007年成立ZUNY品牌,且該品牌已逐漸在歐洲,美國及亞洲陸續擁有眾多愛好者,ZUNY是一個植根於合成皮革手工藝品的家居裝飾品牌。

 

ZUNY以其紙屑和書擋而聞名,通過應用柔和的曲線來增強物體的生動圖像,創造性地縮短了物品與人物之間的距離。

 

隨著將原始和簡單的美麗帶回日常生活的激情,每個人都渴望的溫馨的生活空間是我們的終極夢想。

 

葛洛伯時公司為了協助業務主管可以更有效運用業務團隊達成公司要求目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教授業務高績效團隊訓練課程。

 

業務工作不但視野遼闊,而且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人,要如何在眾多業務銷售

人員中脫穎而出呢?當然除了單打獨鬥,更需要藉由團隊的力量,打造變形蟲戰略性的合作團隊,創造佳績。

 

業務銷售講師說明講解主管/幹部扮演角色與職責、主管領導類型、團隊夥伴與成員特質分析、團隊共識打造變形蟲戰略性的合作團隊、如何進行團隊成員溝通、團隊合作精神如何養成?團隊階段掌控關鍵重點、有效提升團隊士氣之激勵技巧、工作氣氛營造模式、排除激勵障礙及激勵干擾模式。

 

利用正向能量自我激勵、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同時運用活動、小組討論帶領學員了解如何傾聽彼此聲音、整合彼此需求,並且有效提升自我價值,增進團隊績效,讓團隊以我們為榮,也讓團隊因為有自己而成為優秀高績效業務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