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古銅色的肌膚,對自己容貌有自信的女性會覺得」

我這黝黑的肌膚、烏黑柔順的秀髮,真是好美呀!「但是沒有自信的女性,就會認為」為什麼會這麼黑呢?

看上去很有自信的人,會讓我們覺得他有底氣,會更容易被人接受。

1
、從生理角度進行心理調節
生理與心理是互動互制的。

心理的變化會引起生理的相應變化,生理的調節也會對心理產生影響。

2
、以心理暗示進行心理放鬆
心理的毛病用心理的方法矯治最直接、最有效。

心理卑怯現象是心理誇張性感受所致,必須讓心理感受重新歸位。

當別人說話顯示出我們沒有的優勢時,可以對自己做這樣的暗示:這是他的優勢所在,我同樣也有優勢,是他比不上的。

3
、無須神化對方
說話的卑怯現象,從本質上說是對對方的評估過高,從而看輕了自己,產生距離意識和崇拜意識。

正確認識自我、擺正自己位置、提高自信心。

4
、克服表現欲望,注重表達效果
有時我們說話產生卑怯現象,並不是小覷自己的緣故,而是極強的表現欲望造成的。

對此,要培養自然的說話心態,把自己的意思清楚的表達出來就行了。

5
、用肯定的語氣說話
具體的做法是:每句話的結尾要降調,這樣你說話時聽起來就是對自己說的話很肯定。

6
、音量要大
說話的聲音大一點,吐字也要清楚一些,以一種口齒清晰的方式來表達,會顯得你受過良好的教育。

7
、平時多看書、看新聞,累積可供談話的資料。
沒有話說了怎麼辦?是沉默還是轉換話題?無論我們怎樣做,都會在對方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

唯一的辦法就是,在」戰鬥「開始前,準備好充分的可供談話的資料。

當資料豐富了,談話時也就不會發慌,從而避免不必要的尷尬場面。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