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於民國九十一年五月間由一群關心兒童的雲林縣社會各界人士組成「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籌備會」,為長期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的推展,咸認應成立永久性之組織。

 

在「終生服務、無私奉獻」理念結合下,有來自學術界、公教界、醫學界、工商企業界及社會團體等熱心公益人士投入籌組,經雲林縣政府立案過之公益性社會福利團體,非以營利為目的。

 

有鑑於每一個人只有一個童年,而其未來之健全發展也正與童年的培育有其密切的關係。

 

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為了協助青少年面對未來職場求職就業能夠有所準備,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面試禮儀講師擔任面試禮儀應對技巧培訓訓練講師。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面試主管尚未認識我們、了解我們的情況下,如何透過穿著打扮獲得面試主管的好印象呢?面試禮儀講師依據男生、女生須穿著需要注意要點,包含:頭髮、臉部、服裝、配件、襪子、鞋子配搭方式讓學員透過打扮產生自我魅力。

 

每位面試主管所會問的問題可能南轅北轍,但是基礎面試問題應該要能夠流暢回答,例如:你認為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你在校期間有那些特殊表現?如果公司錄取你,你認為可以帶給公司怎樣的效益?如果可以的話甚至請認識的朋友、長輩扮演面試主管隨機問答,增進自己臨場反應能力。

 

面試有許多的變數,唯有讓我們自己多做準備功課才能夠提供面試錄取機率,用心做好面試準備相信您一定可以成為搶手的人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