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動植物防疫檢疫過去未受社會大眾應有之重視,每年都有新的動植物疫病蟲害,隨輸入或攜入之動植物及其產品傳入國內,造成之經濟損失相當可觀,不利於相關產業的經營發展。

 

因應我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後,國際農產品貿易更加頻繁,動植物疫病蟲害傳入之機率亦大增,因此確有必要成立專責機關,負責動植物防疫檢疫統一之管理。

 

八十七年八月一日正式成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暨所屬基隆、新竹、臺中及高雄等四個分局,將動植物防疫檢疫之政策擬訂與執行事權統合而為一,使我國之動植物防疫檢疫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為了提升主管溝通與協調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溝通講師教授職場溝通協調培訓課程。

 

職場溝通除了需要了解部門權利與責任,亦需要針對部門特性、部門規則、部門語言進行深入觀察,因為部門之間進行互動溝通時切記不要盛氣凌人、指頤氣使,讓對方將我們視為拒絕溝通對象。

 

溝通協調方式有許多種,包含:面對面溝通(直接對應溝通)、非面對面溝通(電話溝通、文字溝通、第三者溝通),其中面對面溝通對方會從口語溝通(用語遣詞、語音、語速、語調)和非口語溝通(穿著打扮、臉部表情、肢體動作)去認定我們溝通想表達的事項。

 

讓對方願意後續與我們保持良好關係技巧運用、如何結合口語/肢體並運用批評技巧與建議技巧表達讓對方感受我們的重視與關心、運用關鍵字展現真情感!

 

當雙方還不熟悉時可以先行釋出善意提供自己的資源,取得對方認同後,會讓溝通更加順暢,溝通講師期許每位學員都能成為溝通協調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