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英醫院全名為輔英科技大學附設醫院,緣於民國四十年一創辦人張鵬圖醫師在東港鎮延平路設立的”婦嬰婦產科診所”。

 

由於行醫過程中,深感屏南地區醫療從業人員的缺乏,難以妥適照顧鄉親健康,再於四十七年設置醫護類職業學校;五十九年因教育業務發展,又搬遷學校前往高雄縣大寮鄉,後將東港校地改建為醫院,促成一個附屬於科技大學的醫院的誕生。

 

經過歷年的努力投入,輔英科技大學附設醫院逐漸擴充醫療軟硬體,並通過區域教學醫院評鑑,扮演屏南鄉親健康的守護者。

 

輔英醫院為了提升院內主管/同仁提升職場核心職能水準,因此輔英醫院邀請佳威企管核心職能講師教授醫院核心職能課程(組織溝通與壓力調適技巧課程、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課程)

 

組織溝通與壓力調適技巧課程中組織溝通除了需要了解部門權利與責任,亦需要針對部門特性、部門規則、部門語言進行深入觀察 當雙方還不熟悉時可以先行釋出善意提供自己的資源,取得對方認同後,會讓溝通更加順暢,並且說明面對壓力自我正確認知、壓力及情緒處理的情境分析、壓力調適模式及情緒控管模式分析、如何轉換壓力使之成為工作助力。

 

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課程中從服務使命-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服務禮儀-醫護人員應有的基本禮儀,服務應對-以客戶可以接受方式溝通,抱怨處理-客戶抱怨類型與因應之道,電話禮儀-如何塑造電話中的形象魅力與案例研討-服務禮儀與顧客抱怨處理,從讓學員重新回到當初工作原點了解自己與醫院的服務使命,並藉由服務禮儀服務應對減少人員與民眾的誤會,並學習顧客抱怨時的處置與應對模式。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