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代科技(Camtek) 是一家在美國那斯達克(NASDAQCAMT)上市之以色列商公司。

 

Camtek的自動光學檢測設備以及相關產品專用於印刷電路板(PCB)產業、高密度互聯基板(HDI-S)產業、以及半導體生產與封裝產業和IC基板,不僅能夠縮短生產過程、並且提高產量。

 

憑藉其技術創新,Camtek已經在世界三十四個國家銷售了超過2,800套自動光學檢測設備,主要運用於PCB及半導體產業。

 

康代的客戶群包括全球大多數最大的PCB製造商,以及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製造商。

 

為了提升工程師/主管同仁問題分析解決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問題分析解決管理講師教授8D手法問題分析與解決管理訓練課程。

 

身為企業幹部/工程師必須具備問題分析與解決問題能力,您遇到問題時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找到問題進行問題分析嗎?以前曾處理問題不知為何問題又再度發生了嗎?                  

 

8D管理講師透過8D模式緣由與8D用途說明、8D步驟模式、如何成立8D改善小組、如何選定問題主題、如何執行對策與驗證臨時措施、如何確認並驗證根本原因、如何決定對策及驗證對策、如何執行永久措施、如何防止再發生、恭賀小組用意與目標。

 

除了讓學員聆聽8D訓練講師說明外,8D培訓講師也舉了許多運用8D手法處理案例,也運用問題案例模擬讓小組討論進行8D實務演練,針對問題以8D模式分析步驟與邏輯一步一步引導學員找對問題、解析問題、進而徹底解決問題。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