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官方中文羅馬字名稱:MiaoliCounty;客家話:Mèu-li̍t-yen,四縣腔客拼:Meuˇlidien,海陸腔客拼:Miaulidˋrhanˇ;臺灣話:Miâu-li̍k-kuān;道卡斯語:Bari),是中華民國臺灣省的縣,有山城之別稱,於臺灣本島西北部,東倚雪山山脈,西濱臺灣海峽,北部中港溪地帶與新竹縣市接壤形成竹苗生活圈,南部大安溪地帶與臺中市相鄰互動頻繁,領域範圍雖然方整適中,但由於地勢崎嶇多山地阻隔,交通廊道受限而各鄉鎮交流不易,在發展上有諸多挑戰。(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苗栗縣政府為了培養在校學生未來面對職場可以更具備職場競爭優勢,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涯管理講師教授職涯探索訓練課程。

 

職涯管理講師說明講解如何找出個人優勢與職業性向之分析與瞭解、建構職涯策略路徑圖、自我職涯探索之建立與設定關鍵原則、工作倫理與職場道德的掌握與發展,透過說明講解、案例教學、情境演練建立快樂職場人生觀。

 

透過此門職涯探索課程教授促進學員理解瞭解自我職能性向,及當下所承擔工作職能的認識,掌握自我就業就職的絕對優勢條件與相對優勢地位,建構個人職涯探索,規劃每一個人學習成長之職涯策略路徑,讓自己職涯之路的順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