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華科技專營行動電話、平板等3C配件銷售,擁有豐富相關服務業經驗以及專業人員。目前經營模式為門市零售,目前有超過20多家門市。

 

為了協助各店店長提升主管核心職能,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店長培訓講師團隊教授第二場門市店長核心職能培訓課程

 

現今服務業為臺灣最大宗產業,身為門市經營者或門市店長需聚集現有資源並吸取更多經驗來做好門市管理,不論是承上啟下的溝通技巧、緊急狀況之危機處理、提升顧客滿意創造業績或激勵服務團隊士氣,這些皆為門市經營者不可或缺重要職能。

 

門市店長核心職能培訓課程中帶領學員瞭解擔任門市店長職責與應具備能力,學會運用溝通技巧與總公司交流並有效傳達給服務團隊,結合講師在課堂中模擬演練幫助學員快速瞭解,將所學運用於店長管理實務中,成為頂尖的店長。

 

幹部培訓課程授課實績---國立嘉義大學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擔任第四屆學生團隊聯合培訓營講師

 

國立嘉義大學設有蘭潭校區、林森校區、新民校區及民雄校區等四個校區,並設有師範、人文藝術、管理、農、理工、生命科學及獸醫學院等七個學院,三十九個學系、四個碩士學位學程、三十八個碩士班、十五個碩士在職專班、六個博士班、一個博士學位學程,另有附設實驗國民小學一所,是嘉義市唯一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的國立綜合大學。(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國立嘉義大學為了協助社團幹部具備幹部培訓規劃與執行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擔任第四屆學生團隊聯合培訓營講師。

 

社團成員因為表現優秀而晉升為社團幹部後,工作內容從原本僅做好自己份內工作轉變為領導整個團隊,並協助團隊運作達成團隊目標,然而要如何管理、執行才能扮演好主管的角色呢?

 

一般認定主管核心職能應具備領導人魅力、良好溝通、問題分析與解決、有效率運用時間、專案管理與激勵團隊成員完成目標。

 

主管培訓講師除了說明講解外,更應用案例研討、狀況模擬、小組討論、角色扮演…等等教學模式,幫助學員可以快速吸收與深入了解體會,讓學員可以快速成為一位優秀的社團幹部。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