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下來,幸福就不會擦肩而過!

 

世界運轉快速,人們越來越匆忙。

 

忙學業,忙事業,忙家事,忙公事,忙研發,忙生產,忙行銷,忙著賺錢,忙得焦頭爛額,忙得忘了自己為什麼而忙。

 

因為匆忙,我們丟失了心靈深處的平靜;

 

因為匆忙,忘了欣賞生命旅途中的種種風景和美好;

 

因為匆忙,沒時間回家看看,沒時間與好友聚會,

 

甚至沒發現父母漸漸老去、妻子或丈夫變得越來越陌生,孩子已經長大;因為匆忙,忽略了四季的更替,不知不覺地過了一年又一年。

 

當喊著忙、忙、忙的同時,心,是不是也茫了?眼,是不是也盲了?

 

別總是匆匆忙忙,把生活的腳步慢下來,才能盡情感受周遭的事物。

 

《幽夢影》書中論閒說:「人莫樂於閒,非無所事事之謂也。」

 

閒則能讀書,閒則能遊名勝,閒則能品茗,閒則能交益友,閒則能安適情緒。

 

人生之樂,莫過於此。把心慢下來,呼吸便慢下來,

 

讓生活慢下來,這樣幸福就不會擦肩而過!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