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想過得人生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找到一條你喜歡也願意走一輩子的路,不要盲目跟隨別人,而是要走自己想走的路、過自己想過得人生。

 

賈伯斯曾說:「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時間虛耗在別人的生命中,不要陷入別人信奉的教條中,那不過是經他人思考過的結果罷了,別讓自己內心的聲音被其他人的囉唆蓋掉了。

 

最重要的是,鼓起勇氣跟隨你的心靈與直覺,它們才知道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別在乎其他人怎麼想,只要是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堅持走下去,人生的奮鬥重點在於行動,如果你很想要某樣東西,就應該選擇讓自己使命必達的完成它。

 

一個人會過什麼樣的人生,都是由自己決定的,旁人只能給你意見,無法替你作主。

 

人生不要試著成為別人,而是成為心目中的自己,走自己的路,而不是跟隨別人的腳步。

 

自己的人生要怎麼過是由自己決定的,別人給的意見是根據他們自己過去的經驗,但那不是你的人生,別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你內心的聲音。

 

當我們認為別人做不到的時候,是因為我們自己也做不到,換句話說,當別人認為你做不到某件事的時候,也是因為他們做不到的緣故,但你並不是他們,能不能做到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