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維有時候是一種敲門磚,思考方式只是開始成功的第一個步驟,成功是一種長期的行為建立,比起傾聽自我與能力更重要;Entrepreneur雜誌網站上,列出了成功幾個關鍵思考

 

1.如果我不是最好的,那一定有人是

熱情只是成功的第一步,雖然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它就只是個“開始”。

 

要成為人生的贏家,不僅是需要熱情,還需要做得比每個人都好。

 

2.成功是場馬拉松,而不是短跑衝刺

短跑衝刺可能可以讓你獲得短暫的勝利,但成功卻是一個長期的結果,如果只在某一段時間跑得快,其他時間都在怠惰,你仍然不會成功。

 

3.聽取建議,但相信自己

別相信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你可以聽取建議,但你必須相信自己所選。

 

4.人們想聽取的是你誠懇的建言,而不是說些好聽的

成功,不需要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人們想聽的是專業的東西,即便那可能很不中聽。

 

5.一個好點子如果不去執行,那跟沒有一樣

每個人都有一些點子,但有些人會去付諸實行,有些人卻不會,這就是差異所在。

 

6.別當個追隨者,試著去領導別人

在一個團隊裡、一個部落裡、一堆群眾當中,領導者通常都只有一個,想成功,就必須試著站出來,成為群眾的領導者。

 

7.面對失敗,勇敢試錯

很多人都告訴你,失敗並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那是因為失敗能夠學到不少東西。

 

相同錯誤別再犯第二次,因為我們真正的目標是:贏得勝利。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