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依「新北市政府組織自治條例」第6條規定,於99年12月25日以北府法規字第0991227588號令訂定發布「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組織規程」,分別由教育文化科、社會福利科、經濟建設科及秘書室掌理各項業務。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祈以「前進,蛻變,再造原動力」為施政願景,落實營造「新北新原鄉」的施政目標。(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網站)

 

新北市原住民族行政局為了協助原住民在就業求職路上走的更穩健,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求職管理講師教授就業求職技巧課程。

 

求職面講師建議學員多了解應徵公司背景、產業新聞與應徵工作要求條件的變化,如何撰寫讓面試主管心動認可的履歷自傳,讓自己可以獲得面試機會。

 

求職常需要過五關斬六將,如何克服種種難關取得路去資格呢?第一道求職關卡在於如何撰寫履歷與自傳,求職面試管理講師提出填寫履歷欄位須注意的三大原則與欄位填寫常見缺失避免犯下基本填寫履歷錯誤,同時教導如何運用創新邏輯架構自傳,層次分明的展現自己強項與優勢,吸引面試主管的目光。

 

面試前除了自我介紹練習與注意服裝禮儀外,也需要模擬面試主管可能會詢問的問題與問題回應模式,面試技巧管理講師協助學員如何有效了解面試主管的想法強化自我面試技巧,善用面試溝通表達技巧提升錄取機率。



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