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省思管理文章---培養影響力

 

影響力不是天生的,而是通過各種行為和習慣表現出來的。

 

因此,

影響力是可以「培養」的,是有訣竅的!

 

1、有影響力的人,總是寡言

亞伯拉罕·林肯曾說:「與其滔滔不絕地打倒所有人,不如保持緘默,甚至最好讓大家都覺得你是傻瓜。」

 

第一,說的越少,越能避免自相矛盾——沉默的人之所以受人尊敬,是因為他們根本不太有機會講出讓自己後悔的話;

 

第二,言簡意賅的說話方式,更能讓人覺得權威,尊敬之情便油然而生。

 

2、有影響力的人,總是靈活

影響力強大的人不會死板板地執行某個任務,因為他們總是很靈活。

 

職場瞬息萬變,挑戰不計其數,「靈活」既是一種解決問題的能力,又是讓人佩服的品格。

 

3、有影響力的人,不跟人吵架

儘管有時大小聲好像真的能奏效,但你在上面浪費的時間精力,確實會把自己折騰得很累。

 

與其這樣,不如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只要自己用行動證明出對的想法,然後執行。

 

4、有影響力的人,會花時間經營感情

感情分很多種:親情、友情、愛情……無論是哪一種,他們都不會放過。

 

如果脫離了群體,脫離了感情,人就容易變得偏執,因為人都需要愛。

 

有影響力的人,會把時間花在他看中的人身上,和他們吃飯、聊天、出去玩。

 

人際關係的好壞,也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

 

5、有影響力的人,知道三思而後行

有影響力的人,也總是在做任何舉動之前,就已經仔細思考過可能出現的狀況。

 

即使是財務困難、精神上的折磨,他們也都能熬過去,因為這些,

 

都是他們早就想過的,是必要的犧牲。一旦挺過來,收穫將是巨大的。

 

6、有影響的人,會選對時機

做什麼不重要,「什麼時候」做,才是關鍵。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學會看臉色,懂得看時機。

 

7、有影響力的人,會努力讓自己出色

影響力是後天形成的,它源於你的習慣;而要養成一種習慣,你需要不斷練習,一天一天地堅持。

 

所以,把這些要點記下來吧,每天提醒自己。總有一天,你會培養出一種不一樣的氣質。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