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努力把事情做好,即使是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也不能馬虎。

 

一個人的成功或失敗,絕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大的決定,而是在於他每天所做的各種小小的決定,以及根據這個決定所拿出來的行動。

 

健成曾說:「什麼叫成功?把每天的小事情做好,就算是成功」。

 

成功都一樣,失敗也一樣。 我們把某件事情做得越卓越時,就會成功。

 

我們太早放棄,就會失敗。我們做的事情是世界第一等時,就會成功。

 

每一天都要做準備,每一天做的事都是在為將來做準備,當一個人做了充分準備,機會來臨時就是他的,如果他沒有做好準備,不管任何機會都不是他的。

 

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曾說:「今天會做得好,是因為昨天做很多對的事情。把每天眼前的事情做好,自然地每一天都可以很成功」。

 

卡內基曾經說過:「有二種人絕不會成大器,一種是除非別人要他做,否則絕不主動做事的人;另一種則是即使別人要他做,也做不好事情的人。那些不需要別人催促,就會主動去做應做的事,而且不會半途而廢的人必將成功,這種人懂得要求自己多付出一點點,而且做得比別人預期的更多。」

 

確實的掌握每一個問題的核心,找到對你最重要的事,將工作分段,並且適當的分配時間,先把最重要的事做完,成功便近在咫尺。

 

一個人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關鍵因素便是對自己所作的事情懷抱及大的熱情。

 

拿破崙希爾曾說:「向自己挑戰,每做一件事,盡可能做得比上一次的表現更好、更快,你就會傲視同儕」。

 

成功,就是把你身上所擁有的能力發揮到極致,如果沒有企圖心,就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也可能成為天大的挑戰。

 

生活中各種看似微小的事情,其實都是在累積自己的能力與能量,為的是有招一日能夠派上用場,專家也是在某個領域中奮鬥著,至少一萬個小時才成為該領域的權威。

 

因此,別小看每天生活中的小事,每天將他們做好、更有效率地完成,就是一種成功。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