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希望獲得他人幫助,畢竟別人來幫助我們,除了可以解決自身的問題之外,它還能夠讓彼此互相交流,增進感情。

許多人煩惱為什麼沒有人來幫助自己,為什麼自己的人際關係不好,那是因為他們始終不明白,幫助他人這件事到底能夠替自己帶來什麼。

其實幫助他人,不應該只歸類為一種付出,它更是一種獲得,因為人們傾向幫助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所以當你在幫助別人時,其實你正在幫助自己;當你付出時,其實你在獲得;所以,你其實除了在幫別人之外,你正在幫自己;

你幫助越多人,等於幫助自己越多。

這聽起來有點玄,但事實卻是如此,幫助別人最多的人得到最多,這世界以一種你給予越多就得到越多的方式在運行著。

那些看似付出很多的人,其實都得到最多,那些對這個社會上貢獻最多、無私付出的人,他們獲得很多尊敬跟幫助,因為在付出的同時,其實就是在獲得。

許多人不喜歡幫助別人的原因,就在於他們認為自己沒有必要做這件事,他們認為只要把自己顧好就好了,其他人的需求自己也很懶得管,”各人自掃門前雪“這樣的想法,在腦中根深蒂固著。

但,其實我們不是在幫助別人,我們是在幫助未來的自己;我們的付出在未來都會漸漸獲得回報,如果你一點都不付出,那根本不會回饋到你的身上。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