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國內經濟的快速起飛,綠油油的自然生態田野大都被開發成為工業區或商業大廈,祖父母的時代與大自然共同生活的情景,已是現代的小朋友都沒無法體會其過往與大自然生活的和諧。

不過隨著復古風潮的再起,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庄努力提供一個結合娛樂、親近大自然的渡假天堂,再現過往的生活型態。

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庄不僅提供民眾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與設施,同時亦結合了親子遊戲、DIY體驗、溯溪山訓、烤肉區、民宿、露營、生態‧‧‧等活動,讓民眾重新體驗一下早期阿公阿嬤的生活,亦是全家親子休閒的快樂泉源,闔家享受鄉間野外的悠遊感受。

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因此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餐飲服務禮儀應對技巧課程。

現今職場生活忙碌、步調加快,容易導致服務人員忽略應有的服務應對禮節,服務禮儀講師提出門市/櫃台服務人員應有服務態度說明,進行顧客離開與顧客回籠原因分析、服務顧客禮儀與溝通應對模式、如何獲得顧客好感與顧客信任?如何作好危機處理避免抱怨問題再擴大、隨時調整自己以好情緒激勵團隊士氣,並列舉餐印服務禮儀案例進行模擬演練讓學員經驗交流,講師提出服務禮儀改善對策建議。

透過餐飲服務應對禮儀引導學員發展創新服務思維,有效建立起「樂在服務」之觀念,學習如何塑造個人服務禮儀魅力與顧客談話時能應對自如,贏得顧客信賴,亦有效提升公司服務價值,創造公司、顧客雙贏的局勢。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