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寶隆空間設計於2012年發跡於台南,締造以人為本的友善組織。

歷經10年的大膽邁步與細心耕耘,現躍升為台南最大規模的室內設計企業。

持續培育更多能獨當一面的主辦設計師,為室內設計產業創造社會價值。

精心打造萬寶隆設計名人堂,賦予設計新銳表現的機會與發揮的舞台。

為了培育同仁擁有正確積極的業務銷售心態與溝通應對說服技巧,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教授業務簡報溝通表達技巧培訓課程。

業務銷售講師提出製做簡報上需要了解、分析、規劃加上巧思製作符合個人特質、吸引客戶的簡報

說服是達到溝通目的,不是要口頭站上風,要思考說服他人、雙贏取向、評估選擇、保有控制權、站在客戶立場思考其需求/期望/擔心/害怕。

後續說明講解溝通是什麼?人員互動溝通模式分析、溝通對象背景/類型分析、溝通協調應用---觀察/傾聽技巧、溝通協調應用---詢問技巧、溝通協調應用---說明技巧、DESC溝通說服模式應用。

溝通說服講師透過說服力致勝正負面實例演討,讓學員學習如何應用個人魅力與運用溝通說服技巧發揮致勝說服力。並透過業務運作案例分享與情境模擬幫助學員可以面對客戶有效取得訂單,成為客戶認同的業務銷售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