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市前身「竹北鄉」,位於臺灣新竹縣西北部,新竹縣縣治所在地,與新竹市僅一溪之隔, 市內人口約20.7萬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約4,410人,是新竹縣的最大城市,也是全國人口第二多(僅次於彰化市)、人口密度最高的縣轄市。(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竹北就業中心為了讓主管/同仁更能了解目前與未來產業趨勢狀況,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勞動市場資訊與資源課程。

職場管理講師說明產業趨勢會因為國際局勢、國內政治因素、政府重點補助扶持、產業特性、產品項目、公司規模、公司經營策略…….等等因素造成勞動市場趨勢波動。

職場管理講師分析近期與未來勞動力供需變化方式、各產業產值概況分析、國內與國際產業趨勢發展關連、臺灣產業生產據點與目標市場布局模式分析、政府政策對未來產業發展影響。

後續分析我國重點發展產業及其人力發展狀況包含:我國產業部屬重點產業方向、未來十年預計重點產業發展、機器人未來產業趨勢、ChatGpt影響未來產業趨勢。

透過上述相關產業趨勢分析、勞動市場趨勢分析與勞動資源運用並以案例分享與小組討論讓主管/同仁可以快速了解未來產業趨勢/勞動趨勢發展可以協助服務對象就業職涯之路可以愈走愈順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