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英語:Taiwan Fund for Children and Families),簡稱家扶基金會、TFCF,是台灣民間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幫助對象為18歲以下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是兩大服務主軸。家扶基金會前身「中國兒童基金會」由美國教會人士成立於1938年,結合認養與育幼院制度來照顧中國抗日戰爭中的中國孤兒。

早期捐款來自於國外愛心人士,1985年則完全自立,目前在台灣共有24個家扶中心及大同育幼院,國外則在蒙古、吉爾吉斯、史瓦濟蘭、越南、柬埔寨成立直接服務據點,已幫助逾20萬名國內兒童成長自立,幫助逾4萬名國外兒童改善生活。2015年仍扶助國內51千多名兒童,及36個國家62千多名兒童。(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佳威企管訓練講師受邀至多處家扶中心(新竹家扶中心、南台中家扶中心、家扶中心會本部、南投家扶中心、嘉義家扶中心)教授個人自我激勵、潛能發展、求職管理、創業管理….等等訓練課程,教學授課風評尚佳,因此再受家扶中心台北辦事處邀請教授談判的藝術與策略培訓課程。

商務談判講師從談判觀念建立中提到什麼是談判?談判前策略分析與各種談判模式剖析及運用讓相關主管了解談判並不是對立與衝突,而是藉由談判建立彼此共識達到資源交換。

談判前的準備很重要,但是要準備什麼事項呢?談判技巧講師提出談判前準備關鍵事項,讓大家可以在事前針對這些關鍵事項做好充足準備。 談判時需要考量我們對此次談判容許程度與談判階段分析,每個談判階段要注意事項與影響雙方談判因素的掌控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一類型的談判模式,並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些談判應對技巧面對。

其次運用談判與溝通技巧教導談判進行中應變技巧、各種溝通模式剖析及運用、運用溝通技巧成功說服他人與運用溝通技巧處理衝突管理讓學員學習如何因時、因地、因人、因事制宜,讓談判圓滿順利。

此次談判的藝術與策略培訓課程中商務談判講師舉了許多談判實務案例說明,學員也積極聆聽發問,相信藉由此次訓練讓各位學員談判功力大增,面對談判時更為輕鬆有效達成預期目標。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