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發精機因應全球高科技自動化發展趨勢,提供各產業別高精密自動化生產設備,滿足各產業別客戶精密生產、降低成本之需求。

研發的全自動化精密生產設備,被廣泛地運用在高科技產業、生醫產業、綠能產業、汽車工業等自動化組件等產業多樣應用,並以嫻熟的研發應變能力,及高速反應的客戶服務精神,以「精湛工藝,轉動無限價值」提供給客戶最佳效益,並深獲客戶推崇。

為了讓公司主管/同仁清楚了解ISO14001:2015條文的精神,因此邀請佳威企管ISO輔導顧問團隊教授ISO14001條文訓練課程。

ISO14001ISO9001不同點在ISO14001是針對環境管理作管控,ISO9001是針對品質管理作管控,在ISO9001:2008ISO14001:2004兩者的條文章節排列也有差異,ISO9001條文是由簡介、適用範圍、參考標準、辭彙與定義、品質管理系統、管理責任、資源管理、產品實現、量測,分析及改善所組成。

ISO14001:2015條文從第一章節到第十章節包含:範圍、規範性引用文件;術語和定義、組織環境(理解組織及其背景、理解相關方的需求和期望、環境管理系統範圍的確定、環境管理系統與過程)、領導(領導和承諾、環境政策、組織的作用、職責和許可權)規劃(風險和機遇的應對措施、環境目標及其實施的規劃、變更的規劃)、支援(資源、能力、意識、溝通、形成文件的資訊)營運(營運的規劃和控制、緊急應變)、績效評估(監視、測量、分析和評價、內部稽核、管理審查)、持續改進(概論、不符合和糾正措施、持續改進)

ISO管理講師針對條文解說並將實際公司環境管理運作模式分享給學員,讓學員可以透過了解ISO14001:2015條文精神結合管理制度有效落實在企業經營日常管理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