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氏化學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學公司,運用科學及技術的力量不斷改進推動人類進步的基本要素,為全美第一,全球第二大之化學公司,陶氏2012年銷售額約為570億美元,在全球擁有約54,000名員工,在36個國家運營188個生產基地,產品達5000多種,包括純水、食品、藥品、塗料、包裝,以及個人護理產品、建築、家居和汽車等眾多領域。

目前在台灣共有四個工廠、二個辦公室及一個農技研發中心,分佈於台北、桃園大園工業區、竹南科學園區、南投南崗工業區、嘉義民雄工業區、台南及屏東,共計600多位員工致力於各專業領域之發展。陶氏台灣主要商品包含: 半導體研磨材料、化學材料、電子材料、農業科技。

為了提升主管領導統御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教授領導溝通訓練課程講師。

經研究調查成功主管發現成為成功主管關鍵因素不是智商高低、專業能力而是在於良好人際關係。一般企業主管所花費最多時間也在於溝通,唯有建立良好溝通模式,才可以將阻力化為助力,對於人、事、物處理上產生事半功倍效果。

領導統御講師經歷基層人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領導統御經驗豐富藉由說明講解主管扮演之角色與任務、主管管理手法與技巧、什麼是好主管?向上溝通管理模式、水平溝通管理模式、向下溝通管理模式、人際關係修補與衝突改善技巧運用與實際狀況模擬演練(包含設計1~2次小組討論與角色扮演)讓學員教授問題交流與討論。

透過此門領導溝通訓練實戰教授讓學員學會展現領導統御魅力教授良性有效溝通,使職場生涯順利發展,成為受部屬歡迎的優質企業主管。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