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威管理顧問與其他家顧問不同的地方, 在於企業經營管理實戰經驗豐富外,也重視人性與願意分享,所以在企業輔導時常與老闆做輔導溝通討外,老闆也常會向顧問敞開胸懷吐露心聲;您想了解老闆的難為之處嗎?下列說明原因。

  老闆也是人 :老闆常被員工認為是非我族類的另類人,所以對老闆避而遠之,也因此誤會增多,老闆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但是員工可以與同事互相吐苦水,老闆卻在有苦含淚時,只能往肚裡吞。

  老闆也是一般人 : 很多員工會批評老闆不了解員工的難處、不了解員工的痛苦,只會不斷要求員工;您想過嗎?除了含金湯匙、銀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富三代外,很多老闆都是白手起家,也做過其他公司的員工、擔任過部屬,他們真的不了解當員工的心聲嗎?

  老闆還需當超人 :創業初期老闆需要校長兼工友,請了員工之後老闆在外面打仗回來還要繼續安頓內部,員工遇到問題找主管,主管遇到問題找老闆,老闆遇到問題要自己想辦法,員工打卡上下班,而老闆卻是要 24 小時備戰。
  
老闆一定是好人嗎?當然不是,有些公司老闆只想到自己沒有想到員工、有些公司老闆原本為人很好,卻因為經歷一些事情而將自己封閉武裝起來、有些公司老闆是因為不知道如何與員工溝通,進而產生隔閡;大致來看就顧問輔導過那麼多企業的經驗來說,願意替員工想的老闆其實還是佔大多數哦,所以建議大家當員工在抱怨老闆時,是否也可以替老闆想想呢?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