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候常會覺得只要自己努力,主管就一定會看見,但是經過實驗結果發現幾件事情,第一自己可能走偏了方向而不知,第二自己認定的績效標準與主管有落差,第三自己有做出績效去無法有效展現給主管了解,也因此錯失了幾次晉升的機會,所以在在此建議各位職場中人,要會做事也要會突顯自己。
   如何讓主管看見你的績效呢?可以由下列方式進行:

   日常作業管理績效 :以你目前擔任的職務你每天、每周、每月須要完成哪些事項?需要填寫那些表單?如果有做這些事項如何能夠佐證你有執行呢?

   會議管理績效 :有機會參加會議時應該事先做好準備,了解此次會議重點與內容,如果可以將自己的建議事項作整理並淺在會議中提出,當你提供與別人不同且適當可行的意見時很容易讓主管對你刮目相看。

  教育訓練績效 :如果你是接受公司辦理的教育訓練,盡量在課堂上發言或是在課後心得報告中用心整理上課資料作好完善報告,讓主管感受到你用心認真學習的態度。

   專案活動績效 :在企業中專案活動是不定期舉辦實施的,通常專案活動是整個公司都會看見且是最高主管重視的事項,在專案活動中可以展現自己的能力並與專案成員互助合作,如果是有競賽時更應積極爭取名次,若是在前三名不僅讓主管肯定你也讓其他部門與更高階主管了解你的能力。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