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生是件快樂的事,因為要修的學分只有社團、愛情和學業,課業成績不佳時老師比學生還要擔心,拿到畢業證書後似乎也代表快樂的日子接近尾聲。

畢業或退伍後可以無縫接軌進入職場的人員如同鳳毛鱗爪,許多人員尋尋覓覓多次才找到一份不滿意但勉強可接受的工作,薪水不高、工作時間長,這時候的你想的是什麼呢?繼續付出、隨遇而安還是騎驢找馬呢?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過了數年,從職場菜鳥逐漸成為被新人稱哥道姊,此時的你是否曾經省思過進入職場的這些年你獲得了什麼?

提升職場技能?增加人脈管道?學會職場文化?還是渾渾噩噩度過?進入職場的前五年需要快速吸收養分、勇於嘗試新事物、積極爭取挑戰機會,提升別人對自己的認同與肯定,進入職場中的你有具備這樣的想法與執行力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努力必有收穫,剛進入職場的確不好受,但是要讓自己在職場上愈走愈輕鬆,與走路愈廣。

如果你是職場新鮮人趕緊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你已經感覺自己在職場之路遇到瓶頸,趕快將自己歸零,快速執行應該要做的事情,也希望大家在職場上除了工作成就外也獲得良好人際互動與家庭和諧。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