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績效的輔導等於空談!行銷輔導更是如此,柏匯電子朱總經理是個樂觀開朗且積極的企業主,透過人脈管道找到佳威企管顧問為其公司進行相關行銷輔導。

項顧問了解該公司營業項目與主要顧客的關係後,衡量其產品的特殊性與客戶需求的獨特性,用一般行銷模式很難讓其營業額快速拓展,坊間學術理論所提行銷模式更不可行。

因此項顧問為其公司進行行銷診斷後進行相關有效的創意行銷模式,讓該公司在實際行銷與網路行銷上皆有所成效,也因為雙方的互信與共同努力,目前柏匯電子因為企業經營與行銷展現優良成效除了接受經濟日報、工商日報專訪外,也成為成為全台灣第一家被德國歐司朗OSRAM認證的供應廠商,同時公司也在大陸成立公司前景一片看好。

行銷輔導不能單純靠理論說說而已,更需要配合客戶企業屬性與顧問的創新輔導能力才能讓行銷有實際績效展現喔!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