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護地球的一群人共創農產品交流平台—聯誠農產有限公司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提倡「環保、愛地球」的理念,然而絕大部分都只淪為口號。台灣有一群人想要聯合愛心夥伴同護地球,為「愛地球」採取實際改善行動。於2005年開始協助有機栽種農民進行農產品銷售,以及輔導有機種植。在輔導許多農場改善有成後為了讓更多農民願意種植有機農產品,讓更多民眾可以享用安全的農產品,因此決定成立聯誠農產有限公司

 

 

聯合愛心夥伴同護地球 誠信優質產品永續經營
 

 

 

 

 這個農產品銷售平台,需要您的支持!讓農民不擔心農產品滯銷價跌的問題用心耕種有機農產品,民眾不需要擔心買到的農產品殘留農藥或是產地不實等問題。
 
網路開拓新版圖 實現愛地球理念
 
 無論是對農民、消費者,聯誠農產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和參與此項有意義的事項,藉由種植有機農產品、購買有機農產品的行為實現愛地球,因此佳威企管在了解聯誠農產的想法後製作符合企業願景的網站,讓愛地球的心意在網路世界中發光發熱。
 

 

       ~歡迎洽詢網站建置與網路行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