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購買產品時,會處理比較價格、品質、服務外,同樣的產品在其他地方可以買到,也可以和其他業務銷售人員購買,為何要向我們購買呢?當中有一個很大的潛藏因素就是感動。

很多業務人員積極學習如何運用業務銷售話術讓客戶被吸引而購買,但是卻沒有想到顧客的眼睛是雪亮的,顧客的心思是細膩的,聽多了銷售話術的顧客只會覺得業務說得口沫橫飛,感覺到油腔滑調。

各位可以從電視戲劇光陰的故事、犀利人妻,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了解這個世代很多人員只想要單純的感動,客戶被銷售人員感動而購買產品,進而成為忠誠顧客的實力比比皆是。

要想感動客戶之前首先要讓自己感動,自己是否認同自己銷售的產品或服務,也必須讓自己和所販售的商品建立情感,如果您賣的是三菱汽車,可是自己的新坐駕卻是喜美汽車,連自己都不認同自己的商品,如何感動客戶呢?

感動客戶同時也需要感動客戶在意的人,賣化妝品要讓客戶感動不僅是強調化妝品的美麗、耀眼、亮麗,更要考量的是如何襯托客戶的特質,符合客戶的水準,並且讓客戶因為使用自家的化妝品而讓客戶被周遭的家人、親友、同事所讚賞。

或許在初期進行感動行銷會很受挫,自己的熱心被當作別有居心,自己的在意被當作不懷好意,但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當顧客了解您的用心良苦後,自然會認同與支持您,讓您在業務銷售的路上不僅賺得有形的金錢也贏得無形的友誼。

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