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意外了,原來商機就在於發現客戶潛在需求!!相信這點道理您都知道,但您真的去做了嗎?
這真的很重要-想想自己可曾認真的去發掘客戶需求或者是客戶的客戶需求,您可曾傾聽客戶未說出口的內心深處聲音呢?

一家不到20坪的機車店,老闆聘請的七位師傅忙著幫客人進行例行性的保養,仔細幫客人維修與說明,這一切看起來就是大部份機車行都在做的事情和程序標準,但這家店即使在平日中午時段,店裡顧客都滿出來了,而且還是看到客人願意在大太陽底下等,遠一點看還會讓人以為是賣60元的便當店吧,哈~哈~哈~老闆自豪的表示:他的收費是跟別家一樣的,但他就是了解/觀察到客人的需求,而就是這樣潛在需求創造出另一種商機。

原來老闆在為客人服務時,聽到客人的心聲-除了換機油之外,還希望師傅可以多幫忙檢查機車,看看在哪些要注意或更換,讓客人自己在騎乘過程中可以很放心,還有客人常常提到車子不知如何清洗乾淨,這些客人點點滴滴潛在需求,老闆聽到了,於是增設洗車專區,老闆真的是太窩心了,難怪會得到客戶信任與推薦,更重要的是他開創了自己新商機,在不增加人力成本與太多資金的情況下,增加店內營業收入,更收伏客人的心,成為死忠的客戶群。

 想想自己身邊是不是也有很多商機等待著您去開發,相信自己勇敢行動。

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