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在台灣成立,目前總員工超過800人,主要生產汽車、機車及各式機械五金熱鍛件,在台灣與大陸皆設有工廠,在公司全體員工對愛護環境不遺餘力下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能源局頒發節約能源績優優等獎。

金鍛本身企業文化著重於人性尊重,相互信賴,全體經營。認為每一位員工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唯有他們辛勤的貢獻與不斷創新,金鍛才得以不斷的茁壯與成長。

因為公司特別注重每位員工學習成長與創新發展的空間,所以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企業內部同仁進行人際關係與溝通實務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分享人際關係相處基本觀念在於尊重他人所思所做,珍惜與每個人的緣分,並教導學員如何建立有效傾聽管道促進人際關係 ,透過傾聽了解別人重視的重點將每次與人的接觸都能成就一段善緣。

很多在工廠工作的同仁都是屬於埋頭苦幹型,做事有一套但是面對人就比較無法提出自己的想法與見解,因此佳威企管顧問教導溝通表達技巧如何在日常工作中運用與面對不同人員之溝通模式,透過實務演練讓人員可以有效做好溝通減少誤解。

看到每位學員從一開始的靦腆到後面可以在前面侃侃而談,就是自己最開心也最有成就的時候,也期許透過此次訓練讓大家樂於溝通更加提升人際關係。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