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訊物業總部設於台灣台北新莊市目前共有新莊旗艦店、新莊歐洲客服中心、新莊民安店3個門市,公司產品服務項目為房東託租、房客找屋、房子維護等房屋租賃綜合服務、房客的住屋需求服務與全方位整體性物業綜合管理服務。

企業文化以「在地深耕、在地萬事通」為自許,強調對服務、誠信與專業的堅持,以及對每一位客戶的尊重。重視每一次的服務,讓客戶感受尊榮、放心託付也因為用心為客戶服務因此榮獲2010年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認證第一品牌的榮譽。

為了更有效提供同仁更有效的銷售技巧與客戶服務水準,因此特別邀請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企業內部同仁進行銷售服務訓練。

佳威企管顧問透過客戶永遠是對的? 讓學員了解如何客觀面對客戶,引領顧客藉由聽的溝通技巧、答的溝通技巧、問的溝通技巧、肢體溝通語言讓顧客願意接受我們的想法,接受我們的意見並且打破僵局達成共識。

顧問並分析如何與各類型客戶應對完成銷售目標運用電話應對禮儀技巧與門市訪客接待要領,讓顧客備感尊榮樂於將需求託付給我們。

透過顧問深入淺出的解說、案例說明與實務演練,讓每位同仁不只用心服務、更是能透過所學展現讓顧客更加滿意。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