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場上很多事情、任務、專案都是劉姥姥逛大觀園---頭一遭,很多人員因為擔心做不好,所以就不敢去爭取不敢去嘗試,所以在職場上只有累積年資,獲得職場上的經驗卻不見得多,隨著在公司的時間愈長去只能眼睜睜看著同期進來的同事屢受重用,自己卻只能顧影自憐了。

只要不是同樣的錯一犯再犯或者犯下品格上的錯誤,企業大多容許員工有犯錯的權利,所以不要擔心犯錯,但是要記取錯誤更上一層樓,尤其是剛出社會時需要快速累積經驗,更要不怕失敗。

企業希望的員工是願意積極、努力、找方法達成目標,在達成目標前須要想方向、想作法外,也需要與上級主管做良性的溝通與協調,千萬不要因為擔心被罵被念而悶著頭閉門造車,讓事情事倍功半或造成不必要的失敗。

當面對恐懼時可以找資深同事請益,找主管提供建議,讓自己減少恐懼程度與時間,恐懼的事不見得會發生,絕大部分是自己嚇自己,所以正視恐懼、勇於面對恐懼、積極迎向恐懼,相信每一次的挑戰都是累積自己的能量、每一次的恐懼都能帶給自己助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