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佳威企管講師再次受邀至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針對外勞服務科全體同仁進行課程分享,本次主題設定為團隊激勵,說到團隊…可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在培養的重要事情,一個班級組成團隊、上課分組成眾多團隊,到職場環境中,由各部門組織成一個強而有力的企業團隊。

為了強化公部門服務品質與績效,定期會舉辦良性競爭之評鑑競賽活動,有鑑於此,為了替單位爭取團隊榮耀及有效增進科內同仁工作革命情感,希望藉由佳威企管規劃本次團隊激勵訓練課程能激發同仁潛能,展現不敗團隊精神與毅力!

佳威企管團隊激勵講師於課前帶學員思考核心團隊特質有哪些?再來著重團隊溝通模式,讓學員練習如何與團隊夥伴進行溝通;接著引發學員思考激勵的力量和方法,如何激勵自己也激勵同伴?從遊戲活動中發展出團隊合作精神,最後整合團隊目標管理讓每位同仁更以團隊為榮。

再次感謝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外勞服務科,每一次的授課經驗都讓講師感到相當愉快,也藉由每次課程經驗,發展出更多教學模式與想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