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業務人員都希望自己的業績能夠長紅,能在自己公司成為頂尖業務員,但是很多業務人員拼命開創新客戶卻沒有花心思在經營舊客戶身上,導致每日汲汲營營卻未見業績成長。

感動客戶不僅是產品,更重要是銷售服務人員,當客戶被我們服務感動的同時,不僅忠誠度大幅提升,有機會也會幫忙推薦他所認識的朋友關照。

要做感動客戶前需要先行審視客戶與我們之間的關係,透過客戶內在思考模式與外型為展現做分析,深入了解客戶關注焦點,對於客戶敏感話題千萬不要碰觸,

透過與客戶持續良好的互動,讓客戶感覺窩心、感到放心、感動內心。

建立客戶的信任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毀掉客戶對我們信任只需要一瞬間,所以面對客戶時需要時時省思我們與別人的差異處?為何客戶會與我們聯絡?我們如何滿足客戶需求?我要如何運用個人與團隊力量讓客戶感動?如何持續讓客戶感動。

只要真心用心對待客戶,相信假以時日您一定是頂尖的業務人員。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