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銷售人員一直是求才市場中需求最多的職務,業務銷售人員的入門門檻不高,存活時間卻不常,原因在於業務銷售重視銷售績效,銷售績效決定一切。

業務銷售人員要拚業績更需要持續有業績進來,面對績效歸零重新出發應該要怎麼讓自己可以勝任業務銷售工作呢?

業務銷售要成功很簡單,只要對的事情持續的做,需要的銷售技能持續的強化,所以日常須執行事項包含:

 

銷售客戶開發:

如果電話聯繫100位客戶有10位客戶願意接受面對面拜訪,有1位客戶會成交,要增加自己的業績銷售除了提升客戶拜訪率與客戶成交率外,另一個就是增加電話聯繫客戶數,有空時多做陌生開發,千萬不要有一兩次客戶幸運主動聯繫,就守株待兔等待幸運降臨。

 

銷售客戶關注:

拜訪過的客戶代表業務銷售成交可能性已大幅增加,但是在尚未取得訂單前仍然不可大意,需要時刻關注客戶曾經提出的問題、規格、條件,如有進一步消息要主動回報給客戶,就算遲遲沒有進度也需要向客戶說明,至少要做到讓客戶安心、對我們放心。

 

銷售客戶檢討:

銷售客戶成交除了欣喜外還需要思考此次成交原因者出關鍵因素標準化提高業務銷售成功率,如果客戶遲遲無法成交或是客戶選擇其他家公司/銷售員購買,也須向客戶請教關鍵原因,降低業務銷售失敗率。

 

佳威企管專屬業務銷售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佳威已培訓超過一萬八千位業務人員/業務主管/門市銷售人員/門市主管/企劃人員,歡迎洽詢相關行銷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