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往就跟隨著大家認為的方向,選擇了一個容易就業的科系、找了一份安穩的工作、買了流行尖端智慧型手機,一切看以理所當然,但對自己的存在價值是那麼的不明確;譬如這份工作真的需要我嗎?我對這家公司的必要性又是如何?我與同事之間的互動,是屬於依照慣例或者是因為我而有不同?

 

  如果想增加自己的存在必要性和無可替代值,不論於公於私我都要督促自己主動且立即進行下列更改:

 

  穩紮基本功:重覆每天固定且必要的事情,把每一天都當成是新的一天,重新瞭解工作內容、應注意事項、需完成任務,不放縱自己,維持工作戰鬥力,尋找工作目標、達到工作績效。

 

  加溫工作熱情:於平凡無奇的生活中,創造能讓人留下美好記憶的事物,工作上亦運用如此,找出讓自己喜歡這份工作的熱情,持續找出自己在工作上的定位、並創造出價值,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份量。

 

  人際互動:短話長說,讓事情更加美滿與圓融,不再單純的事情公事化,認為同事就是應該要配合完成上級交代事項,加入一些關心、體貼、問候話語,加入溫度之後的溫馨交談,會讓同事更加愉悅願意協助您完成事情。

 

佳威企管專屬成功心態管理文章   如需轉載請先行告知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