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又在亂罵人了,每次都只會藉題發揮」,小王的心裡自言自語、同事之間也在流傳著:公司是有很多問題,但最大的問題製造者就是主管了。

主管不知道從哪裡聽來,想要推動改革活動,大夥就虛應一下,反正主管一定没有三分鍾的熱度;(^_^)相信很多人也像小王有這樣認同,每當看著主管一副頤指氣使的模樣,就有很多很多不能對他說的話在腦海中跑過,因為這是許多企業不可說的公開袐密。

或許這就是身為主管的好處吧!!想用哪一種方式、態度、口氣、用辭,跟部屬說話是主管的自由,其他人干涉不了也没有立場去勸阻;但這是對的嗎?這樣辦公室的氣氛與磁場是好的循環嗎?對公司的發展是有很大的幫助嗎?

其實,主管一定也有很多的苦水要說的,什麼工作壓力、什麼腦袋要一直轉一直想公司的未來;但,只要改變自己一點點,改變本身的情緒控管、增加問題分析與解決的能力,一樣能把事情做好,甚至更完美,不要只是一股腦的用舊方式管理新人類。 

主管與部屬都是公司的支柱也需要團隊合作,互相幫忙、提醒,讓整個公司經營管理運轉更加順暢;換另一個角度想想,主管下了班也是一樣的人,有家庭、有朋友,没必要在工作時就築起高牆將自己困住。

所以更需要利用主管擁有的職務權力有效運用領導統御魅力讓部門目標達成之餘也可以與部屬之間相處愉快。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主管領導統御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先註明出處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