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激勵講師常會讓學員思考今天的你和昨天的你有什麼不同?這周的你和上一周的你有什麼不同?這個月的你和上個月的你有什麼差異?許多學員一開始思考這些問題時常會想到我去了什麼地方,我吃了什麼食物來做為現在和過去的差異比較。
 
很多事情是愈做愈上手,愈用愈靈光,但是當習慣之後大家就會變得安逸不想去嘗試新的事物,因為現在所做的事情已成為自己拿手的項目,業在這些事情上獲得了好評,可是學習新的事物時等於讓自己回到新手狀態,萬一做的不好不是會被人笑嗎?那不是一件很糗的事嗎?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存心找罪受呢?
 
學習新的人事物就像讓自己重新歸零,沒錯!上述所提的狀況的確會發生,而且發生機率頗大,可是換個角度想,多學一些之前沒學過的事可以讓自己的視野變大,看法更加深廣,而且一開學習的確會不習慣,可是常學習新的事物自己要上手的速度也會加速,更重要的當自己比別人多會一項專長時,就比別人多一分職場競爭力。
 
自我激勵講師常會看到願意持續改變的學員在持續經歷一段時間後,其職場成就通常比未改變的人更高,甚至是以倍數計算,聰明的人算計現在,所以選擇保守,智慧的人看重未來,所以願意改變,你要選擇哪一種呢?
 
佳威企管自我激勵管理講師訓練團隊發表職場自我激勵應用管理文章,如需轉載管理文章請先註明出處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企業教育訓練服務包含: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